霸气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影流 传奇
02年第一次接触私服,服务器名字叫一区叫雄霸天下,二区叫神龙,二区不知道GM怎么搞的一个怪都没有,上线35级,在我的印象中圣战手镯是绿色的和天尊手镯一样,反之天尊手镯和圣战一样是黄色的。

墨风 传奇
当年与传送道士争抢的恶魔祭坛,当年在幻境10与之擦肩而过的屠龙(当时可惜上号的不是我,要不我就是全区第一人了!)当年两个人在困惑殿堂与一个行会战斗过并最终左上角显示(天魔神甲被发现)。满满的都是回忆。(现在还特别感谢当年教给我打恶魔祭坛技术的那个人,巅峰从恶魔祭坛开始,到金刚石结束)!

堂吉诃德 传奇
开了白日门,就变味了,我更喜欢最早的那个传奇,那个最纯粹的传奇。每个装备每个首饰都有着自己个性的名字,透着不同的神秘感。而不是后面千篇一律的什么什么顶级套装。

钳虫 传奇
我90年的,第一批玩盛大的,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。那时候小,没钱充点卡,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。一直换号玩。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,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,其他行会都不叼他,后来我把他收了,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,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,这尼玛真是服气。

返回顶部